Sunday, March 18, 2012

【劲歌金曲2-ing】



少有地七早八早
眼睛因为敏感加0ncall让我哭的乱七八糟而红肿头晕
但我仍然还是起来了
今年的balloon虽然不比去年多
可是我收获很多
我说啊
拥有我的宝贝真好
开放给只拥有dslr朋友进去的福利真好
拍照让我好快乐
好看的照片让我更快乐
不用与人群在篱笆围外挤我更更快乐:D
热血的人真多啊
专业的人真多啊
即使自己功夫没有到家
可以这样一起不认识地左拍右拍
我很快乐
原来我的热血还在:)
我说啊
原来热气球要起飞
很不容易:O


她说:他们这样特地带酱多东西来放颗球,有点无聊下。
我说:这是兴趣的魔力。








拍照很快乐
拍照比想你还更快乐
今天我很快乐
:D


他们拼死拼活的合作,
为的就是让气球起飞。
热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