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freedom】

那个让我偶然遇见的蝴蝶:)




谢谢你
总是在我不如意的时候出现
我拥有了小蓝过后与你第一次的webcam
我不懂你在忙什么屁
忙到上网时间也没有
应该是这里与那里日夜颠倒的关系
所以没有办法遇到
在我所有事情一次过来爆发的时候
你的出现给我很大很大的安慰:)
seh seh ni!
这次是我bilibala的自己把话说完
心理学狂讲我有潜意识的报复行为
所以伤害了人也可以很boh rasa很理所当然继续我的日常生活
他讶异的是我爱到如此地厌倦
你讲得
很夸张真的有够夸张非常夸张
心理学狂这个名非你莫属


是我在逃避
还是我一早已经做了决定
还是事实证明我没有想象中爱他
我不懂
我只知道
他对我发脾气的那个晚上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伤害过我的人
你没有第二次机会。


*


我叫他心理学狂
他叫我摄影狂人
:)
不见面
很好
见面了你我脑力必定满是他的影子.









我跟那只蝴蝶一样,
爱自由。







twitter,
1 new follower request.
我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