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晴天娃娃:)】


有时候遇到那样的工作还是让我很无力
让我早放学后也很逃避早回家;/
但是看见爸爸的脸又会不由自主的愧疚
妈的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我emo了一个早上=.=

我不小心爱上了晴天娃娃
我弄到眼睛很花
弄得很粗略
oh这个是弄给那个sampat montage的!
:)







自从她换工后
我几乎每天都在上映天若有情的戏码
老豆是华弟
我是jojo
但是这个剧情让我很sien
我的腰很累
=.=




然后最近班上也很流行华弟
因为那几个sampat
我记得.....
我:eh,那个华弟的女朋友叫什么名了啊?
up:叫死八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