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ten kiu】

我又开始对我的部落格恢复懒惰的状态
我真的很懒很累
我想睡死去
一个星期加起来睡都没有15小时
我的肩膀痛到我一个星期的衣服没洗堆到像山一样高了
我忘了感谢祝我生日和替我庆祝的人
谢谢啊!我收到你们的心意了
因为7-11 我总是没办法忘记自己的生日
你们啊 干嘛全部选在这一天出世叻?
我不爱过 我讨厌过 我不喜欢过
但是别人的心意我还是得礼貌地收下
你还是那么地多此一举 我不会作任何回应
谢谢你的电话
谢谢你的礼物 我好久没有好像小朋友这样收礼物了
谢谢这个八婆打电话给我
谢谢那个八婆扯我头发说生日快乐
谢谢那两个八婆的欠债信
谢谢你啊他啊你们啊他们啊
thankyou :)






想平淡的时候
别人给你想不到的
想不平淡的时候
别人把你给忘了
人啊
就是这样地奇怪
只是我选择了平淡
因为我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倒数一年
我的人生就会进入第二个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