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stay there. stop walking towards.】

我总是让突然来的关心给击倒
我还是那么地不习惯
别人越关心我越对我好
我害怕
我总是想别人到底是不是有什么别的目的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我不习惯人家的好
所以不要对我超出围墙的好
我不喜欢突然的友谊关心
所以不要越过那条界限
我只是懒惰解释自己怎么了
我只是不想交代我活得怎么样
我会选择把部落格收藏起来
因为我不想让我写下的东西让不懂我不了解我的人做无谓的猜测
我真的懒惰解释
也不愿意对别人交代我的人生
把你的关心收回去
真的关心我 把它收在心里
你越对我好
我越觉得自己脆弱








我只知道
人的好
不是必然的
也许真心
也许目的
我不想把好当成是真心的时候
目的出现了
很痛
我更不想真心是真心的时候
换我依赖过度
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