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想那么多屁干嘛?】


eh, 最近活得很平淡
平淡到我好像行尸走肉一样
平淡到我觉得自己好像不存在
平淡到我觉得世界空荡荡的
上课放学回家睡觉 就这样
我多久没踏进戏院了
我多久没逛街了
我多久没见那堆sampat了
然后问自己最近赖在床上的时间是不是久了很多
很多
我赖在床上赖到我懒到出门吃饭也懒去 懒到出汁
懒到衣服堆到没衣服穿了才甘愿洗
懒到我甚至想凉也不冲倒头大睡
懒到我想躺在床上用脚控制滑鼠
我是不是很邋遢?
但是我还是会受不了肮脏的厕所和遍地头发的房间
空荡荡地感觉 不好
望向左右两边 空荡荡
空荡荡

空到我突然怀念起幼稚园 小学 中学
我才想起原来我幼稚园上过台表演
我才想起我小学学过跳舞 上过台表演无数次 代表学校出外表演
我才想起我小学上过台唱歌 上过台演讲
我才想起我曾经很勇敢地站上台
我才想起我是田径代表
我才想起同辈的田径友因为考试放弃田径的时候只剩我一个人在坚持
我才想起我的坚持换来了很美的成绩
我才想起那漂亮的成绩让我带着上中学越战越勇
我才想起我曾经坚持过好久 坚持过好多
怎么我现在好像遇见风就会被吹倒一样?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堪一击
曾经世界时多么地精彩啊 对啊 曾经嘛

我怀念我在后台跑来跑去
我怀念我只有站在舞台上才比别人高的感觉
我怀念操场的味道
我怀念流汗的感觉
我怀念热辣辣的太阳下操步
我怀念跳墙逃课
我怀念背着老师偷吃
我怀念我在班上睡觉
我怀念那群有时候语言不通的同学
我怀念他们的拥抱
我怀念我们不分种族的合群
再怀念下去
我看我也是怀念不完
还有好多好多


你看看 你看看我
我就说我最近活得很平淡嘛
淡到我居然去想这些有的没的
淡到我怀念到即温暖又伤感啊!








还有还有
我很怀念那个可爱的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