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是咩是咩?】

习惯我
我总是习惯性地延迟我爱post的东西
有mood就post咯
以下是我踏入第19年头循列那个蛋糕拍得照
我总觉得这照片很鬼的感觉
你看我那两个眼袋我的天



话说那天family steamboat 我抱到撑到要死
几百年一次的饱足感
那个虾大到
那个螃蟹新鲜到
我的肚子在响了=.=

嘿嘿
我喜欢一家人一起的家庭聚会
噢也许我跟姐姐们相处没有很多年就分开的缘故
以下这照片中的蛋糕都是为我们而设的
no doubt!
we all are JULY baby! :))


小孩总是大得很快
我也是那其中一个
你看啊这个鬼马的阿公与阿孙啊
可爱到~
我想回去小时候;(





我只想赖在床上
睡死去
管它睡个几天几夜!






我说我不爱把自己融入进陌生人群里
我说我怕陌生人
我说我讨厌在新人群里重新结交朋友
那个说:
你不是怕,
你不是不爱,
你不是讨厌,
你只是害怕受伤害。
为什么别人总是一语惊醒我
前提是惊醒我的人并不了解我的过去

害怕受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