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不开心..

我不开心..
理由?
还是和家人有关..
我承认对着你们我变了不少..
我不会撒娇,
我不会逗你们开心..
就因为我不再是一个童言童语的小女孩,
你们就看不见我的存在吗?
我知道,
打从他出生开始,
我就被忽视,
我就失宠了..
尤其..是爸爸..
姐姐常开玩笑的叫我不要吃醋..
我..不该吃醋吗?
从他出生以来,
我做什么都是错,
做什么都是不对..
她说 :" 你很幸福 ",
我说 :" 我没他幸福 ",
她说 :" 要是你不幸福, 你认为你还有这间家住, 你认为你还有电话用, 你认为车上还有有个P黏在那里吗?"
我没有反驳..
不是我无力反驳,
只是我反驳得累了..
对,
我有一间家住,
而且还不小间,
对某些无家可归的人来说我很幸福..
但自从搬进来以后,
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
尤其是金钱上..
我知道..拥有这么的一间家..
是爸爸毕生想要的..
有电话用,
是我自己存钱买回来的,
我没跟你们要过一分一毫..
考车的钱 ,
也是我自己存钱考的,
也没有跟你们要过一分一毫..
当下, 我其实很想说,
他得到我爸爸的爱比我还要多,
就这一点, 只有这一点..
他就比我幸福了..
我从没说过谁欠了我,
你说我老师给人感觉这样..
我说 :" 那是你的事情.."
这句话,
我从你身上学的...

我把家的感情都投放在朋友身上..
谁知道?
这些年来,
什么坚固的友谊..
都是一些狗屁的无稽之谈..
人家说商场如战场..
我说情场如战场..
情..是友情? 是爱情?
见人见智..
原谅我会这么说..
一但你感受过,
你就不会反对我为什么会这样说..
我现在知道,
什么叫,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原来人真的会被气病的,
而我却是被泣病..
一个人,
除了夜里低泣,
还能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