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you know now is still working hour.】

其实我发现我在让自己去习惯别人的习惯
该有自己的个性却没有了
出来社会让人类的改变有好有不好
我喜欢与那群人类在一起
但是我不懂名牌   所以我插不进
但是我们没有时常见面   所以每次见的时候我不太懂你们在讲什么
然后每次出来的时候变成了我在catch up你们最近在做什么在聊什么
然后只有我自己一个人调节脚步地去适应你们
我会羡慕你们一起吃的饭
我会羡慕你们一起喝的茶
我会羡慕你们的感情有增无减
然后羡慕过后变成了难过
难过你们里面没有我
谢谢偶尔出来还记得有我的你还是你们
有过就够了

前几天还在安慰别人
现在那些安慰别人的话我安慰不了自己
悲哀





会走散的话终究还是会走散
你那句“我觉得我们之间有了gap”
其实我懂,我知道,甚至是难过
不曾忘记很多疼爱我的你们
但是该放手的话就放
不是爱情,友情亦是如此
我努力得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