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吳小碧,小紅】

他  ,  家     聽  是  算  有     因     可  ,     吳
摇  現  真     到  騎  玩  人     為     是  也     小
了  在  的     這  著  得  陪     ,     我  會     碧
摇  都  很     句  和  再  我     大     真  怕     , 
头  凌  危     話  我  晚  。     家     的  寂     其
,  晨  險     ,  相  ,            都     不  寞     實
﹁  一  。     我  依  我            覺     是  。     很
我  點  ﹂     的  為  還            得     沒  也     脆
跟  半           心  命  是             吳     有  會     弱
在  了           都  的  自             小     問  怕     。
後  ,           要  小  己             碧     題  孤
面  你           融  紅  騎             自     的  單
只  一           化  ,  著             己     , 。
是  個           了  從  車             一     我
很  女           。  來  孤             個     是
單  孩           不  沒  單             人     個
純  子           管  有  地             沒     女
地  家           去  人  回             問     生
想  自           哪  接  家             題     ,
送  己           裡  送  ,             。     也
你  騎           ,  我  從                       會
回  車           我  。  來                       怕
家  回           都  就  沒                       黑








我和故事的女主角有點像
我們的車都叫小紅
只不過她的是騎的我的是駕的
我并不是沒有人接送過
但是十之八九都是我自己一個人
所以故事的這裡讓我很身同感受
沒有人可以瞭解深夜自己一個人駕車回家的感覺
我是說深夜
看著故事的男主角這樣陪在女主角的後面
故事的世界里很浪漫
但是現實的話我會覺得很變態
所以偶爾沉寂在故事里浪漫一下沒有什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