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so call last sunday.】

太久没有来这里
password会自动log out, 然后我每次都会忘了我还在用着旧的password
然后每次输入的时候心里都会不舒服一下,但是每次log in 之后都会很懒惰去换
懒惰累人啊,你也可以知道当初年少无知时候的自己做的东西是多么的幼稚((缅怀地笑

12月份的最后第二天,噢不,一整年的最后第二天,然后世俗人说的Last sunday,这天的前一晚多亏那杯薰衣草茶,我睡了两个小时的好觉,但被电话吵醒后我依然失眠到早上((可悲。

早上的bah kut teh让我心情很好
站在海边的海风让我很沉静
我喜欢这样的last sunday :)
今天没有DSLR, 只有2.0像素的手提相机
就像想当年一样
相机不在身边很不习惯
但偶尔这样,也没有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