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self-deception 】

会比Yeah的稻草人
它都可以过得那么乐观
那么我也要:)






夜深了
坐在电脑前滑鼠scroll上scroll下
姐姐在旁边看戏笑得很用力
我却一阵的郁闷
嘴里不知不觉哼起了adele 的 someone like you
然后想起了一个连我也觉得讶异的人
这都怎么了
才知道这几天郁闷的心情都是因为这样
坐在隔壁笑得很用力那个说,我根本放不下
是这样吗?
也许不重要了
反正我选择了放弃
反正我不会是去主动争取那个
反正一切就这样了
反正..........




我们可不可以...
不要再为一个死人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