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 semua sekali :D 】

oh yeah!
我终于肯安静地坐在电脑面前敲键盘了..
原因是我看戏看到眼睛麻痹去了..
我还是终于肯整理自己把往事来post一post..
咦? 往事? 很久咩? 没有啦, 就一个月前咯.. 随便啦~
erm, 这是考试之前的一些吹水活动. 活动?怪怪的=.= 中文有点退步了~

这一个, 是平安夜.
三个傻婆就这样随便地把脚步踏进wings cafe. 因为我们都是第一次.
翻开菜单看下, 价钱有够开心的! :D
管它啦, 不进都进了咯?
ehh, 这个不是effect来的. 没有故意把照片切了贴在电脑.
真的是这样拍下来的.

来~见识下,我们的nerd样:D

wings cafe!

***

ohhh,这是在家里与家人过的圣诞节.
Ding Dong Bell~
是啦, 我知道过了很久啦~
理得我? 我就是爱写~~lalalalala~
这卡片是小外甥的杰作, 每个人都有份的叻~~


我可爱的宝贝,
他带上这个小东西.
我笑翻去.
手上拿着相机笑到一直抖一直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有礼物叻,
不赖嘛~~~
but, sampat leader & 八婆仔=.=
小时候的花名都搬出来了. 天~~

还有一个很不舍得吃的圣诞蛋糕:)


ohhh这个,
同样让我笑翻去.
只看到四个圆圆的青色~xD


***

这一个嘛..
is our 5B reunion! :D
before dinner. i ate something, because im hungry =.=

high school's sampat :D


有头发,有眼睛鼻子嘴巴的儿童餐.
是本人的.
不要羡慕, 因为只有我才买到儿童餐 :)


哈哈哈哈!! 笑什么? 就想笑咯.
你知道我在笑什么的. XD
owhhh, i miss them :D


5B kita :D - ikea.




可以把你隐形吗?
我的生活不需要留下你的痕迹.
我的照片不需要你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