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 你 请消失 】

我想我大概是昨晚
不 是今天早上才对
我应该是发了什么神经
才会post那种东西出来
读书心情没了
在这里说些有的没的
yes, i said that i want to stop blogging until my exam end.
obviously, i failed to do it.
so great.
有些东西
我还是会留在考完试过后才写
因为我实在很懒惰整理
应该说 我懒惰整理自己


把我部落的页面滑下去
很多都只是文字而已
如果我勤劳的话
它们不该只有文字
真的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情绪不该在这段时间来
还是应该说考试不该在这段时间来
我开始怀疑
我吃不好 睡不好
不是因为我压力大
而是因为我的情绪
我不知道 不晓得
这感觉就好像被抛弃被遗弃留下我一个人的感觉


我知道 自从上次那个话题被敲开后
我的情绪一直没有好过
只是这些日子以来
没有人提 我看不见
所以时间的一切 把我麻痹了
当话题再次被敲开
那个感觉再次紧紧跟随着我
很痛苦 真的
我不介意花时间去摆脱
只是 我花了数年的时间去摆脱
结果却还是一样
那一切就像心魔
难以摆脱的心魔


幸福
若它降临我
我抱死不放
只是
我必须继续排队
继续等待

那个你
谢谢你
让我会心一笑
不要给我太多
否则我会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