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i DONT KNOW 】



eii, 考完试.
我终于露post了.
那该死的, 我应该要喷香槟庆祝才对, 但是我没有.
脑袋不停盘旋着太多东西,
考试期间不停得压抑着,
压抑不让眼泪流下来.
是该死的难过.
考那张该死的mms paper前一晚,
我不晓得自己三更半夜坐在自己厕所的马桶坐了多久.
对,就坐在上面发呆. 发呆=.=
那该死的感觉就像那一年, 难熬的那一年.
整颗心慌掉, 漏掉几拍去.
然后还是同样的逃避方式,
一直睡觉去.
不想呆在家, 不想留在店.
不想看见钱, 不想看见书.
看到这些东西会让我无比的难熬.
不敢给爸爸妈妈看到我难过读书辛苦压力的样子,
因为他们竟然会是劝我不要读书出来找工作的人.
怎么会这样? 要知道,这样会让我的信心掉到比万丈深渊还深的地方去.
我不晓得要找谁诉苦, 明明就很难过, 却还得在别人面前装没事.
况且,别人也未必爱听我哈拉这些.
减少娱乐,让我不必花钱,但这是我唯一可以解放自己的方法.
拒绝看戏?还是推唱k? 然后找一大堆不是借口的借口去掩饰. 很累.
我也想, 我怎么可能不想要?
考试完毕的那一天晚上, 我哭了一整夜.
哭是哭过了, 没有多大的作用, 眼泪一来就是一发不可收拾.
讨厌,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撞墙, 跳海, 还是跳楼好?



天知道,
我多么不喜欢过见一步走一步的生活.
从5年级开始每天都在倒数我还得挨多少年.
却没想到,
现在终于要结束了,
那个生活却比过去那7,8年更难挨.
吉隆坡,
你不需要为你的繁荣感到光荣,
因为住在你这所谓的繁荣,
我不好,
迟早有一天,
我会离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