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 世界末日什么时候? ]


有没有发现最近很多灾难发生??
很多人在灾难中不幸的罹难?
其实换个角度想,
也许这对他们来说是好的,
至少他们不用再担心灾难什么时候再来临,
他们不用恐惧世界末日什么时候来临,
来临的时候是怎样的..
地球变成这样,

是谁造成的?
科学家发明酱多东西zomok?
到头来发明环保袋这个那个的叫人支持环保..
bull shit la wei..
现在环保有用咩?
救得回地球咩?
如果有人可以肯定的说yes,
我会去跳黄河..
延长世界末日zomok?
受酱多苦zomok?
天气一下热得很变态,

一下冷得很变态,
我的心情也跟着变得很变态 ;P
我中学时期就开始用变态来形容天气,
坐我隔壁的蘑菇问我,

zomok你要用变态来形容它叻?
那叫天气变幻莫测, 不是变态.. XD


我发现,
我越是在家,
心情越是不好,
并不是因为他们太约束我,
而是最近跟妈妈聊多了,
发现我知道太多我不想知道的事情..
知道太多未必是好事,
我不问,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叻?


吃蕹菜的海龟,
地球上有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