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4天3夜行]

话说,
前几天我患了骨痛热症,
也话说,
我在医院呆了4天3夜..
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报告出来证实我患了骨痛热症之后,
爸爸送了我去私人医院..
谁知道?
他们说我的血小板太低了,
正常人有150-200,
我才42>.<
不敢收我,
怕万一有什么事,
血库的血不够我用,
ngor choiii过黎咩..
没办法咯,
人家不要收你,
赖死晤走咩?
不过最后,
他们动用了ambulance,
把我送了去政府医院..
第三次坐ambulance,
而且e io e io 开到很响,
时速大概有140km/h 吧?
第一第二次是中学的时候坐senior的ambulance去duty去吃饭 =.="
想不到第三次我变病人去了 >.<
送我去医院的那位男护士人很好也很帅,
他很照顾我..
seh seh ni ^^
我5多进院,
呆到整8点才可以进病房,
我在emergency room里冷得要死,
胃痛得要死,
肚子饿得要死 >.<
我原以为病房会很美,
两个人一间那种,
然后每一间病房都有自己的厕所..
谁知道我错了,
政府医院是没有酱的歌仔唱的..
他的emergency room美到,
他的病房简陋到.. >.<
病房有多大?
有学校一条走廊的课室酱大咯..
我那天晚上的晚餐只吃了一粒面包 >.<
第一天晚上我过的很苦,
因为每隔两小时医生就来叫醒我替我抽血去验..
有两个医生轮流,
其中一个女的,
看她替我抽血我有种冲动想拿刀劈下去,
但她太有礼貌了,
我不忍心..
为什么我酱说?
因为她每一次替我抽血都要扎了三四针才抽到..
会痛的ok?
有一次她还要跑去向另一个替我抽血的医生求救,
怎知那个医生一来到她就抽到了,
连那医生也说, see, you need me to be here..
她还回答了一句 maybe..
当我心里在os:玩野咩..痛的叻..
她就不停的讲sorry =.="
那天晚上也过得挺战战兢兢,
因为半夜的时候,
不懂谁去世了,
我看着那些人把尸体推着出去..
吓死我了 >.<
我平时除了怕蛇虫鼠蚁,
最怕就是这种东西了 >.<
这是在吊着普通点滴的时候..

这是加了另一条喉,
所以吊着两包不一样的点滴..
有没有很像开关水喉的感觉?
第二天,
红疹全都跑出来了,
多得妈妈炖的田鸡苦瓜,
很苦很苦..
喝了红疹全跑出来了..
搞到我的手脚都很痒..
我就不停的在抓..
下午被换去楼下的病房,
很好,
有冷气的..
不用忍受流汗之余,
还有手脚痕痒的痛苦..
不过上厕所却苦了我,
带着那包点滴,
却没有地方挂,
我就是单手脱裤子和穿裤子 >.<
我不懂那些住医院的人怎样可以酱厉害,
可以带着那包点滴冲量换衣服,
还搽lotion打粉底..
度假咩? =.="
神经病 =.="
吊了一天的点滴,
我整个人都肿去了,
好像发水面包酱 >.<
尤其是手和肚子,
医生还开我玩笑说我怀孕了,
当我三岁小孩子咩 =.="
那天晚上我睡得并不好,
因为一只手被扎太多针,
有点痛..
另一只手吊点滴吊久了很酸..
第三天,
我又被调回楼上病房了..
很玩野, 真的很玩野..
只是收拾东西都麻烦死了..
我看着隔壁床和他对面床的病人都可以出院,
羡慕死我 >.<
对了,
我睡过的三间病房,
每一间病房四分之三的人都是骨痛热症的,
有些还严重到在ICU..
恐怖 >.<
没想到在第三间病房会上演精神病院的戏码,
那里是七楼,
窗口吹风很凉,
那里有四个病床,
全部sok mai yat gou望着窗口吹风,
有点像精神病院里的病人 XD
那边有很多政府学校的学护,
我很不幸被他们老师相中做教学对象,
一群学护围着我看,
搞到我好像科学怪人去. >.<
这个经典,
晚上妈妈拿东西来给我吃,
知道我对面床的印度auntie在吃什么吗?
她在吃KFC的potato..
还是large的..
我的最爱 >.<
羡慕到我,
手上拿着妈妈煲的白粥加午餐肉吃,
眼睛死盯着对面床的KFC看 =.="
在医院最不耐烦的就是带着点滴上厕所,
冲不到凉,
洗不到头,
刷不到牙..
肮脏到... >.<


第四天,
终于让我刷到牙了,
开心到我 XD
因为实在beh tahan,
硬着头皮,
右手吊着点滴,
用左手刷,
拼命刷...
死命地刷..
最开心的还不过如此,
医生说我可以回家了..
开心到我赶快打电话给爸爸..
这是我被针扎了多针后留下的痕迹..
我数过了,
有二十多针..
有些孔还是重复插过的..
所以实际上我到底被抽了多少血我也不知道..
手还瘀青了一片..

点滴拆了过后,
由于留太多血,
那些学护帮我包成这样的..
有点夸张 >.<


点滴拆了过后,

别人不会瘀青的,

就只有我的会 >.<


办理出院手续时,
nurse讲, ada apa-apa balik sini lar,
ngor choiiiii 过黎啊..
我身体健康,
岁岁平安..
还要再回来?
回家的时候,打从心里的说
say bye and never say hi again..
我不要再生病了>.<
更不要再住院了..
我被那无情的针扎到怕了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