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折磨..

since i can't upload those photo,
so i just leave it..

自云顶过后,
继续颓废下去..
过得好像没了心没了肺..
过得很折磨..

看着钱包里的钱有进没出,
很折磨..
忘了是第几次生活过得那么紧逼却在月尾不再有粮出,
很折磨..
看着自己把紧急时候才能用的钱都动用了,
很折磨..
每天都在十五十六要不要去找工做,
很折磨..
每天望着一堆保险要做,
很折磨..
跟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讲电话,
很折磨..
很想不继续呆在店, 却没办法过自己那关,
很折磨..
看着爸爸工作得辛苦, 自己却懒惰和不想帮忙而感到内疚,
很折磨..
三不五时被问几时开学? 要读什么?
很折磨..
看着自己没有钱而不能顺利找学校在第一个学期上课,
很折磨..
别人离梦想越来越近, 我却越来越远,
很折磨..
看着自己因为种种原因, 对自己感兴趣, 想读的东西的那一团火慢慢小去,
很折磨..
每天都活在折磨当下,
然后每天很努力的告诉自己,
一切都会过去的..
每天都这样催眠自己..
Hooi ! 几时先醒啊? 醒咯喂!
面对现实啦!


我想我不应该庆幸我没有中NS..
即使我需要钱,
我还是不能顺利的出去找工作,
因为种种原因..
这个话题我说过不少次了吧?
你们应该也看得累了吧?
我记得那天在云顶,
我坐在跳楼机上,
我大声的喊 : 我们自由了!
现在我才发现,
原来我不毕业比毕业来得更自由..
然后更加的发现,
原来我毕业比不毕业来得更被约束..
并不是被谁约束,
而是周遭的环境使我有如此的约束感..
我也记得靠SPM的华语作文时,
我写了一篇"不要让生命留白" 的作文,
我希望我写的有一天是会成真的,
然而现在我却觉得,
那一篇作文很虚构,
很虚伪..
写得像在讽刺自己,
我当时应该是很严重的在发梦,
对吗?

我想,
吃榴连应该不会
比这些难过的生活还难,
对吧?
如果是这样,
我宁愿啃榴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