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休息..? 妄想!

短短的两天,
好像过了两年一样..
早预料了,
离开学校的生活就是这样..
这几天,
不断被家人开炮,
很烦, 真的很烦..
她说 : 你就不能留在店里帮忙吗? 又不是没给你工钱, 还给你吃..你可以剩回很多你知道吗?
我说 : 可以剩几多?
她说 : 说白了, 你就是不想留在店而已..
我无言..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他说 : 考完试了, 怎么还不去找工作? (这句话从他口中出来, 的确令我很震惊很震惊..)
我说 : 下个月先吧! 现在很难找的..(借口, 其实是我没想过他会那样说, 来不及反应说出口的..)
他说 : 你不找, 哪里知道没有? (更震惊的是, 他竟然赶我去找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她说 : 我告诉你, 你不要乱乱花钱..现在你没有读书了, 他不会给钱你用了..他最近也没能力给钱你用了..
我说 : 别烦我, 我自己会解决就是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说,
我该听谁的?
很烦对不对?
我还特地打电话去给姐诉苦,
我 : (事发经过)...
她 : 你不是见步走步咯..
我 : 不如这样咯, 我去帮你看孩子..(还没说完)
她 : 然后你要好像四姐那样, 要我一个月给两千块你是不是?
我 : 不是, 你包我吃住就好了.. 只要我不用呆在家..
她 : 这样好死?
我 : 怎样? 现在就是这样大只"gap na"随街跳, 你要不要?
她 : 那你不是来咯, 我"zap"到叻..

说真的, 要不是顾小孩是个很大的学问,
我发誓我今晚一定打包好行李搬过去了..

才考完试不久,
就不能让我好好的释放一下,
休息一下,
不行吗?
这样都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