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他说那里开始慢慢转凉了,
我说我很想带着我想要的专属相机,
看看下雪的天空..
他说还没到下雪的时候,
他说下雪的天空很美,
也很冷..
他知道我不能呆在太冷的地方..
所以他说了一句我很想扁他的话
:"我好想看看你变冰条的样子.."
真杀风景..
事实也证明了,
=.="原来他比我还要痴障 XD
我说比起下雪的天空,
我还是比较想去日本的熏衣草园,
而且,
除了带着相机,
我还要是靠自己本事赚来的钱去玩个痛快..
他说
:"很好!今晚早点睡吧!我会在梦中找块空地帮你插满紫色的假花当熏衣草, 然后我我坐直升机在天空上洒棉花当下雪, 二合为一, 很棒! 包你梦到笑... ! "
我的天!
他的痴障程度突然间不断的上升..
发梦的应该是他吧?
其实,
我当下很想隔着电话伸手过去扁他 XD

他粉碎了我的美梦..
该死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