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迷茫的前途

因为开始打blog的关系,
慢慢的有了一种习惯..
我会走到哪里,
手里拿着电话的相机就拍到哪里..
就因为这样,
慢慢的热爱了拍照..
甚至我把它列入为我未来工作的头号选择..
可是身边的人,
一个叫我做这个,
一个叫我做那个..
我好像开始有点不耐烦了..
我知道这行很不容易,
我知道这行很冷门,
我知道若是我真的选错了就等于把钱丢进大海..
我都知道..
我更知道我不可能靠家人供我继续念书..
我知道我必须自己半工读..
那是我一早就预了的事情..
我不会靠爸爸,
更不会靠姐姐..
我会靠自己..
所以,
我比任何人都害怕把钱丢进大海..
好迷茫的未来啊~
我已经接近两个星期没动相机了..
因为它带给了我烦恼,
我想应该把试考了才算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最近都爱这样告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