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如果我是一部机器人=(

有时候,
总觉得,
当人类当得累了...
有时候,
我会宁可当一部没有感情的机器人..

如果我是一部机器人,
我就不会感受到百般的滋味..

如果我是一部机器人,
我就不会因为失去而感到失望和可惜..

如果我是一部机器人,
我就不会知道原来扛下身边的一切是多么的辛苦..

如果我是一部机器人,
我就不会知道失去亲人的感觉,
是多么的感到害怕..

如果我是一部机器人,
我就不会知道当最爱的人转身离开的时候,
却又没办法挽留,
眼眶里流下的泪,
不是温热,
而是冰冷..

如果我是一部机器人,
我就不会知道原来失去朋友,
比失恋还更痛..

如果我是一部机器人,
我就不会知道被欺骗的感觉有多难受..

如果我是一部机器人,
我就不会知道被背叛的感觉会是如此的绝望..

如果我是一部机器人,
我就不会因为自己的疏忽,
让自己跌得满身是伤痕,
心里留下满满的疤痕,
挥之不去..

如果我是一部机器人,
我就不会因为自己的虚伪感到讨厌..

如果我是一部机器人,
我就不会拥有一颗有感情的心,
去感受身边的一切..

孤独的自由,
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从来都不曾说过,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
只是过去的时间,
自己一直都是在沉睡中的傻瓜..
口是心非,
其实是人类的一项特征,
只是有些人并不发现有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