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excepted..

走吧..
所有人通通都走吧..
留下我一个人就好了..
以后的事情都不用告诉我了..
我没有兴趣知道..

今天..
我不能忘记今天..
我无法忘记今天我受的伤害有多大..
我需要你们的时候..
通通跑去哪里了?
我打给你的时候,
你告诉我你在马六甲..
还问了我一句 : 你不懂咩?
我想再强调一次..
没有人告诉我的东西我是不会懂的..
我只是人, 我不是神..
虽然是同一条肠出来的..
但抱歉,
我并不跟你们心灵相通..
这样也算了..
你还说我他们缺乏沟通..
姐, 你知道你说这句话的时候..
我的心有多痛吗?
你知道我泪水随即涌了出来吗?
虽然你没有任何意思..
因为我们太少相处..
你不知道我变去什么样了..
我不怪你..

今天..
一个我无法短时间忘记的日子..
一个所有女生都不会想要面对的事情..
那么长久来的教训告诉我..
除了自己..
最后能帮到自己那个..还是自己..
除了自己..
最疼自己那个..还是自己..

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比自己对自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