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im am not who i am

为什么..
总是要在我放弃以后对我说那些..
我想知道的时候,
却偏偏不让我懂..
等我放弃的时候,
却偏偏告诉我这些..
是,
我是对这家不再抱有任何希望..
但是,
这并不代表我想失去这个家..
只是,
我很努力在换个方式去相处..


以前,
我总觉得..
我不说出口的东西..
好的,
不代表我不知道,
不代表我不关心..
坏的,
不代表我能忍受,
不代表我能接受..

现在,
我会觉得..
我不说出口的东西..
不是代表我不知道,
而是代表我无知...
为什么明明知道,
我却要装不知道,
只因别人的一句''假装你不知道"
就因为仅仅的一句,
一切一切..都是那样..
有什么, 我是需要知道的?
无论家人还是朋友的那方面..

人渐渐长大, 面对的事情自然不一样..
我知道..
但是,
我已经接受我比面对的事情比别人早, 比别人不一样..
但是, 为什么陆续有来?
如果是这样,
我宁愿我没有长大过..
想有一个体谅你的人,
真的那么难吗?

我曾经以为好的变不好了..
我曾经以为不好的我开始改观了..
对, 一切都是被逼出来,
我了解..
现在,
无论当女儿,
朋友,
妹妹,
甚至是啊姨的角色..
我都当不下去了..
很抱歉,
你们看到的我,
已经不再是真真的我..
因为,
我对我自己都无时无刻在撒谎..
更何况是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