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friends and family? is a digi plan.】

现在的心情就像拉屎拉不出不,一肚子的屎,想呆在厕所旁边怕它随时出来,又想出去但又怕随时想上厕所。
想说样样事情都很不称心如意,每天像个疯子一样地在等电话,嘴里说着顺其自然,殊不知那个顺其多么的不自然。好比一个朋友答应了另一个朋友一样事情,然后那个朋友就痴痴地等着承诺的兑现。
现在生活每样的事情都让我很烦,才解决了让我很懊恼的事情,然后一堆跟着来,昨天收到的那两封信足够打败我。
20岁人第一次收到追债信,很抱歉,你现在寄多少封来都没有用,我依然没钱还你。
20岁人第一次参加那么烦人的毕业典礼,要这个要那个。小时候你渴望家人来看你的毕业典礼,一个两个推三借口四的,到现在别人主动开口问你欢不欢迎别人去的时候,自己给的答案不是人家想要然后被别人说你不够诚意去邀请。
zomok人类酱烦酱犯贱?你们给的生活方式我照着去生活,然后我习惯了你们却来扰乱我,他妈的好一句我不够诚意。他妈的我从来没有想要邀请你们,他妈的我zomok可以酱没有礼貌?zomok我可以白痴到去想他们到底是真心来替你高兴还是纯粹来看下大专的毕业典礼是怎样而来凑热闹?我无药可救了。
没关系,再没礼貌的最低限度也只有这里无声的回应知道 :D
我现在仿佛讨厌生活里很多事情都得按部就班去做,就像讨份工作要interview几时白轮却也不一定工作有你份。
就像重新认识新朋友为什么一定就要聊往事啊谈过去什么的来了解彼此而不是可以一见如故,不闻不问也可以知道我在想什么,不了解过去也可以很合的来?
就像情侣一起为什么一定要过热恋期而不能在一起了就平平淡淡地这样过?
我问过他这样的问题,他只回了我四个字“Your mind so old”当做回答我了。那谁来回答我的问题?



最近在追香港的短剧
才发现这些没有故事连接的短剧居然可以让人有那么多得启发
谈人生谈目标很多关于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
其中那集谈朋友的定义到底是什么让我感慨很多
“小丸子里面的爷爷说:朋友不是比时间而是合不合得来。”
但是我往往重情于时间,我相信认识很久的朋友经历过的事情不是一些认识几个月或一两年的朋友可以明白的。即使你现在认识的朋友这一刻合得来,未必下一刻可以,因为还有太多的不知道和不了解。
朋友,so hard to define. so as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