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不幸福的摩天轮】

erm, light with day light? i forgot. lol.


安静的这段时间
我发现友谊的难维持
其实不能说发现
可以说是更进一步的发现
踏进社会的我们
不是每次说要见就可以见
不是每次说想念就可以马上见
不要怀疑
我也会有想念朋友的时候
只是,是不是一定要说出来让别人知道才定义成想念
对我来说,并不是
即使我说出来,别人认为你不是,你就也不是了
我想念好多好多人
我想的时候
有的在上班
有的在上课
有的太远
有的陪另一半
有的还有自己生活圈子的朋友
假期的时候
有的还是要上班
有的陪家人
有的还是陪另一半
有的还是有自己生活圈子的朋友
嗯,
就这样
下次的下次
然后的然后
没完没了了

::很多可以理解的事情却还是会感到难过,
::原谅我会感到难过,
::因为我还是人类。









抱歉,
我不会因此而找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