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im so damn suffer.】

我记得
我一向来很坚强
我记得
我如何学习一个人的坚强
我记得
当一个人过分脆弱的时候心脏是怎样死掉
我记得
只要一个人什么都可以很好

但是当我发现有人让我心脏活过来的时候
我才发现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活着
只是我曾经给自己的那个未来的计划
并没有存在着另外一个人
即使再喜欢
也没有想过要拥有
所以我挣扎
所以我自责
所以我愧疚
所以我觉得自己很自私

我想要的未来
需要放下的东西很多
单单只是家庭和朋友足够让我很多的放不下
我无法想象再背负多一个会是怎样
那不是包袱
但那会显得我更自私
因为我不是那种为了谁会留下的人






每每这种时候
都很挣扎
从前因为这样
所以错过很多
勇敢尝试还是继续错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