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leave it long.】


我把这里荒废了很久
实在很对不起
还是习惯性地爱迟
年过完了
很乏味无趣的年
然后我错过了某些事情
庆祝了这年头的第二第三个生日
显然不是我的
然后第一次尝试了一次过有四个蛋糕一起过生日
但绝对那个人不是我
难得一聚的朋友都聚了一聚
要向这样
常聚一聚

我想说
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即使短短的几秒
然后我自己有点不知道如何是好
想要这样
却贪心地想要更多
真的
你无法想象我其实有多贪心
所以我总是欲走又止步
总想办法让自己不陷进每一件事情陷得太深
所以我常常觉得自己很forever alone.
这句话很好用
真的很好用

初恋啊
让人刻骨铭心之余
把人都给搞垮了
你看你
你现在像什么你自己讲
又烟又酒又夜生活
最理智那个最会劝人那个
现在什么理智都没有了
我戒
你也要跟着戒






你不知道
表面看起来我总是倾听者
表面看起来总是我来安慰
其实
那份关心
我很贪心地需要


黑天鹅虽然黑
它不丑
它很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