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him..

他终于回复我了.
我不晓得那里现在几点.
他说那边因为发生了某些事情,
他才会匆匆的走掉.

他说他忙得没时间上网,
漫游电话往了加钱,
所以没办法给我联络.
没关系,
知道你没事就好了.

我很多天没睡好了,
加上考试的缘故.
更是让我及进崩溃.

我从没有否认我对你的感觉,
只是我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勇气.
爱情这两个字对我来说,
充满了伤害.
经过两次最大的打击,
老实说,
我的畏惧从没减少过.
我知道你很好,
只是我选这了不去太相信一个人.
抱歉,我对你不够信心.
远距离的爱情,
我爱不起.
我深怕你改变得快,
不止24小时,
连半天也没有.

你对我来说像一杯咖啡,
一旦喝上了,
就会无法自拔的爱上,
染上严重的咖啡瘾.
但却因身体承受不了过量的咖啡咽而会全身澶抖.
我把咖啡给戒了,
因为我不想徘徊在
咖啡瘾
咖啡咽
的中间.
也许,
有一天,
还会有一杯热腾腾
而不含过量咖啡演的咖啡
在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