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the best wishes i give.】

我想说
回憶很美好却又很伤人
偶然与友人聊起过去那段很坚持放下的感情
其实不仅你的后悔
我也遗憾过
然后后来气过很多事情
然后后来讲过很多气话
其实就是气话
我不喜欢提过去
因为陷在回憶很伤人
想起过去很情绪
我就是那种很容易陷在回憶的人
我遗憾
却不后悔当初有这样的决定
因为或许我还有那么少许地懂自己
如果当初的结局是好的
或许现在会不欢而散
我没有毅力在过束缚的生活
我想做自己
或许我们之间你让我自私的看见自己到底是要什么样的自己
所以从你身上我学到自己
很抱歉那是我对你的自私
所以看见你现在这样我自然难过
毕竟曾经你重要过
对自己好一点
没有人可以比你自己对自己更好
我真心希望你可以过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