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the MARCH of 2013】


然后匆匆忙忙过的一个月生活
像是只过了一天
虽然挫折很多
虽然离自己想要的还有一段距离
虽然不知道那段距离什么时候才会缩短
但是我愿意等
感谢遇见很多很美好的人
感谢遇见的人都没有什么心机
感谢让我感受到在吉隆坡生活了那么久都少有得到的温暖体贴和温柔
感谢上下班后我们都是两个人
虽然不知道以后会是怎样
至少目前为止我还是有一半是满意的
先不去想以后会是怎样
机会在眼前就好好学习
该争取的就去争取
这里很多美好
虽然离开的人很多
但是一个月的感情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比几十年的感情好
我不知道你们会怎样
祝福我自己
也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给你们
你们让我知道
世界上不自私没有心机的人确实还有
如果有一天眼泪是流给你们的
我也觉得,那会是值得的




很爱你们
很爱小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