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 不懂 ]

*
那些话
我不想听
我真的不想听
从前我很在乎 很想知道
是从前 不是现在

*
华文老师
我很讨厌
我讨厌老师每次给那些摧泪的题目
我讨厌自己在班上不争气地边写边掉泪
是我 是我没有用
家 好一个家
没有用的家

*
男人
什么样的狗屁男人
我已经不会表达
从来
我没有过安稳的生活
天天为钱担心
一个人走在路上担心下一秒会迷路
迟了一分钟担心巴士不等我
下雨了担心雨伞不够大自己会湿透

安全感这回东西 好像从来都没有过
也好像从来都不知道
男人 就是我需要的时候却不敢找的动物
你们很贱
你们害我讨厌自己是女人
是 我姓赖
我就是爱赖你们
这些无赖的男人

*
陶美丽
你没有用.